趁著在高鐵打工的三天 好好的揮霍暑假的時光 聽說碩一就會很操... 朋友勸我暑假點些書 不要到時候後悔 不過人嘛~ 總是想放肆一下 規劃桃園線和中壢線兩支 桃園大竹不知道有啥好玩的 蓮華寺和大廟排定行程 再加上星期天還想去聽書法演講 可能要跑到台北去 可以預期的是這幾天行程滿檔 中壢早就肖想很久的排汗衫 一定要在這次的掙錢計畫中 好好的犒賞自己 順帶一提 高鐵附近還是荒蕪的很 一塊塊棄耕的農地 一棟棟待出售的豪宅 和一條條可以飆車的大馬路 以及正在施工的機場捷運... 景氣還沒有回溫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