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太多的事 可能是因為開學的關係
事情一件件接踵而來 地理的世界讓我大開眼界
第一次有視野遼闊的認為 土壤地形地圖學
各個使我有別於文學的綺麗
社團亦開始運作 但是我卻方寸甚亂
煩事擾心 有太多太多的事
我亟需學習蛻變 迎新我實在不擅交際
然而整個社團仍須由我來運作
與中醫社的美宣 做的也差強人意
我不明白下一步該如何走 尤其當我與社員老師
或其他社的社長的應對進退 該如何不亢不卑
海報的事件也著實警醒 我是多麼的微弱
我沒有良善的口才 也沒有俊俏的面容
我也沒有交際的才能 我只有一顆天真的心
天真的以為 這個世界上機心的人不會被我遇上
天真的以為 心直口快是爛漫的性格
於是我得罪了些許人 或有意無意
總之我的心受了點傷 我知道偽裝對人對事無可取
但是這個世界太紛亂 也許我該掩飾自己的怯懦
被別人誤會的難受 自己又該如何承受
我應該好好的去檢討與反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