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社長說我的海報畫得沒有吸引力
沒有用心去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
可是我的心思哪容他參透
每一張海報都是我費盡心血
時間的點滴去盡心完成的
為什麼被他批評的一無是處
有時我真的不明白
被一張海報認定心眼小的依據是什麼
會來的依舊會來
我彰顯了主題
明確的告知時間地點
還要我做些什麼 又不是美術系的人才
你說的那個白色巨塔我真的不會作
但是不能因為這樣
就說我沒用心 自己分內的事情都沒做好
還是擔心你的預算表吧
相較之下 我自己社團的美宣畫的更糟糕
都可以忍耐了 找別人評評理吧
不要因為在分部上可就可以每次勞煩別人
我自己也很忙啊~~~但是我都一個人完成
兩個社團還有一個雙主修
真的無法容忍而落淚 止不住的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