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熱情怎麼無法融化你"
這原是高中時候的笑鬧
不過我還覺得蠻有道理的
就像越人歌中心悅君兮君不知一樣
意念無法讓對方通曉
就像近來社團發生的一件大事
新生全都跑光了
說來煞是可笑 卻也無可奈何
轉念一想 社團本來就不能強留
興趣終究無法勉強 熱情無法融化一個冷酷的心
一個人的話語同時可以刺傷許多人
一直以來我都不瞭解傷痛的滋味
因為我從未學會放慢舌頭的速度
受傷的人往往傷人最深
確實 我應該學著傾聽
學著讓自己的人生不受旁人言語的影響
堅定的走自己該走的路
人生竟是自己的就應該活出獨到的色彩
也許外人可以判斷你到底有沒有成長
但是心靈上的成長絕對不是別人三言兩語就能道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