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學生涯中第二次送舊了,
送的是原本大三的學姐~之前和學弟鬧僵
意料會有些尷尬,但是有學姐在,一切的雜想也變的多餘,
我們班出的戲劇節目我也參上一腳,演了個小角色,
但是有些冷場=3=唉~演技還有待磨練。
之後大餅學姐說了一段意義非凡的話,頗令我感觸良多,
大一的單純與和諧的友誼到哪去了呢?
想想之前和藝曦因為他交男朋友的行徑,還有事業要忙而逐漸轉淡的情分;
我和亞芝因為雙修和幾次意見不合而沒有了交集。
種種因緣幻滅,現在又覺得之前心儀的同班女孩離我越來越遠,
大概是早就有男友或是我的動機太過明顯的緣故吧~
連婉綺都看的出來~唉~我真的很踟躇不定。
和班上的關係表面上很親切,但暗地裡卻處處危機,
是他給了我懷疑這份感情的機會。
『早知如此絆人心,何如當初不相識』現在的我怎麼會有如此心境。
我真的要思考自己是不是對班上太和善了,唯唯諾諾完全沒有表達自己真實的心聲,
這樣是不是很適切,我無法逃脫這嚴峻的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