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月台,在巴洛克式古老建築下
看見交大的營隊,預感心裡
果不其然,碰到何欣俞
還是一樣的活潑,穿著小熱褲散發出朝氣
和他聊一番近況和未來教程的打算
每一次遇見一位老同學,我的心就蕩漾起來
之前在師大夜市巧遇徐靜敏,
真的給我很大的刺激...
想想我都埋沒在文字之中,蓬頭垢面
而他卻那麼地光彩,相形見拙,
雖然地頭蛇難免隨便,
但是真的為我的生活呆板一記棒喝!!
以前的同學就好似一潭清泉
永遠在我一塵不變得生活注入新的契機與照鏡
尤其是多年不見的國中、國小同學
再看看自己,真的不勝欷噓,
這幾年的變化實在太大~
從幼稚園的玩伴現在和我同班、
國小未聯絡的朋友在我眼前乍現
到期末地獄同校的國中同學比我早解脫、
高中伙伴MSN近況各有方向...
我到底忙些什麼...未來又是否真實存在
一直以來全賴這些老朋友洗淨我污濁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