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中開始,我就相信有理想的改革派
台灣主體性的路勢必要走
但是...我不得不說民進黨你太讓我失望了!!!

主政的八年來,就只會煽動省籍問題
意識型態的梗已經成為政治的口水
誰有真正的想到人民的生活
沒有,高雄有變得繁榮嗎?
沒有,台北有變得更進步嗎?
思想的箝制,遊走在法律的漏洞

惡鬥的結果有會為台灣贏得什麼?
陳水扁你執政八年的政績是用人民的憤恨堆疊上去的
你讓我看見民進黨的沈淪與不光榮
一個好好的政黨弄得烏煙瘴氣
也不是黃信介願意看見的吧~

大中至正豎立的是過去的威權
但為何定是要把他拆掉
殊不知這是我們根深柢固的思想內蘊啊
舊的時代已經過去,
但是見證歷史的信息彰顯給後世看不是更恰當

我不懂政治的黑暗
也不懂你們操弄選舉的花招
但是,這一次我的票不再會是投給你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