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習的結果證實了我求學的不踏實
很多事情在當下只一味想要矇混過關
而實際上後來卻要花很長的時間去追悔
彌補過往的漏洞!
我擅長的科目大概只有哲學和小學吧...
小學又只有聲韻還有臉見人
可是也只會運用而已,要拿出真才實料
引經據典的論述還是一個空架子
我的腦袋到底裝了些什麼,在這四年的求索
文學史真的是一榻糊塗,要說到文學批評和賞析
我受過的專業訓練真是嚴重........不足
三十天我所想到的盡是淫靡不振的浪潮
波波向我打來
沒有真正下定決心的人士不會有收穫的
反切上字忘的差不多了
還沒搞清楚董同龢的古韻分部
哲學只知梗概卻沒有詳細的資料
文學我到底在幹嘛
只能背、背、背,一直背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