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黑皮和我姐恩怨情仇的故事





黑皮是一隻台灣土狗

非常黏我媽...

也非常的執著



從他小時候

我姐就很喜歡捉弄他~

常常作勢要碰我媽

常常惹的黑皮呲牙裂嘴



我姐也會用橡皮筋逗弄他

哈~說實話黑皮常常動怒

但我們都閃的遠遠的...

誰也不敢靠近他

但這僅限於我媽在他旁邊的時候(  ̄ c ̄)y▂ξ



上星期回到久違的家

老姊準備就寢時

黑皮仍想要窩在他熟悉的床墊上

媽媽叫了幾聲都不願意下來


我姐沒辦法,蜷曲著雙腿

一不小心碰到了他

沒想到黑皮越晚越生氣( ̄ ̄;)

就咬著我姐的腳不放

情急之下,當然是死命掙扎


姐最後哭了~因為黑皮台灣土狗的特性

凶猛的在他的腳底和腳盤上各留下一個洞

鮮血如流( ̄□ ̄|||)a


想當然爾,聽到慘叫的媽媽當然把黑皮打了一頓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黑皮自認委屈的跑到媽的房間

大哭一場( ̄▽ ̄#)﹏﹏



只能說一切都太戲劇性了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狗這麼淒厲的哭聲

媽媽雖然極力的安撫他

他還是越哭越大聲

簡直就像是個失寵的嬰孩(  ̄ c ̄)y▂ξ



看到這一幕

姊姊笑了,雖然腳底還留著血

但真正受傷的應該算是黑皮的心靈吧~!



事情發生過後,隔天的早上

黑皮還試圖要討好我姐

但是這隻心機重的狗

有太多次你正在撫摸他

他卻翻臉不認人的紀錄



也就是說你,不知道在撫摸他的何時他會生氣= =

儘管他這麼會裝可憐(因為姐手上握有食物...)

然而再也得不到姊關愛的眼神了。

只能說一個人和一隻狗都很受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