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從國小到大學的學習過程
許多久未碰面的竹馬青梅
真的變化好大!!!

也許是我自己從未思考外在的轉變
我很適合學校的樸素風格~哈
到最後一年,簡直肆無忌憚了
裝扮一整個隨性:
從穿涼鞋到穿拖鞋,西裝筆挺到短褲T-shirt
早餐從帶蘋果到學校削進化到牛奶和穀物的混搭
......

或許我真的該反省這樣的生活模式
這樣單純沒有機心的生活陪我走了二十三載
沒有學會身為成年人應該要會的一丁點東西
機車、汽車因完全沒有勇氣接受體檢的荒唐
而始終沒想過報考...

曾經想弄一弄頭髮,但是一個懶字就可以推翻一切
戴隱形眼鏡?可能沒有辦法接受異物進入眼睛的感覺

不會抽煙。喪失許多交際的機會~哈
雖然酒我會喝,但是沒人找我乾杯
外表就是一副文弱書生樣
自然不會有人把這些東西強壓在自己身上

因為腦血管的毛病換來免役的證明
不需要當兵,意味少了一場人生試煉的機會、成長的契機。

當高中合唱團朋友和我傾訴與女友之間的問題時
講到性愛這一部分,我仍無法接受
不曉得為什麼,總覺得那個人已經不是自己認識的個體
也許接受成長蛻變是我需要學習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