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和門口值勤的東教官說聲早
便踏出忙碌的一個早晨
參加開學典禮,聽校長致詞,被介紹給學生認識
校務會議,聽校長、主任致詞,被介紹給老師、員工認識XD

看了看校務會議發的資料
現在的高中生真是越來越幸福了
還有跨校選課耶
而且還是我頗愛的西餐烹調和調酒
校長對啟英高中的讚美也非不虞之譽

監考發生了小烏龍
原本還以為可以很順利的發完考卷就好整以暇
事實上,我犯了嚴重的錯誤
原本以為試務工作已經貼心的將考卷都分的很完美了
其實3.4頁和5.6頁是疊在一起的XD
想說怎麼還剩這麼多考卷,哈
剛好又是國文,想偷看考題的心沒有實現
一位男同學舉手打破我的美夢
接下來是混亂的開始...
因為我把他們當作一份發下去了...
真是不夠細心,下次我會注意的。

簡蕙宜老師激勵我多向別的老師學習
而不只是停留在一位老師的教學模式
陳怡秀對我打了個熱情的招呼,林漢鈴拍拍我的肩膀
在以前學習的環境中有機會再次成長,
和歐陽老師談了很多,
他也曉得我的教學經驗嚴重的缺乏
所以預計每次段考前都幫我排一課...
希望我能勝任這項挑戰
二年級的課文實在有點難度
只能「衝衝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