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演示的時間越來越近
而辦公室也越來越多人教學觀摩結束
最後一組的風險就此降臨
越發煩躁
總覺得不屬於這個歡樂的群體
衝突也越來越多,頭髮也越落越多
有時又陷入一個人想靜靜獨處的泥淖

不喜歡抱怨,不習慣把心裡的話大剌剌的吐出
自閉慣了,就不善於講話
真希望自己真的能擁有過去演過的香弟那樣
擁有真心話棒棒糖,這樣面對同事
面對老師、面對同學都能夠打從心底侃侃而談

今天在201演示了一遍
原本要用在教學觀摩的大同與小康第一堂課
結果卻不盡理想
太多的名相我沒有解釋
內容又過於艱澀冗沓以致於有些同學覺得無聊
老師建議我有些東西應該擺在最後上
一開始的經學真的吃力不討好
所以也建議我教學觀摩用這一課的總結

自己的態度真的也不夠積極
老師說能用板書的就不要用PPT
圖片也不要當成文字的背景
要講的東西真的非常多
就在於「取捨」二字
集中火力在我演示中看不到
雖然我知道,但仍應該把他交代清楚

疲憊,但是不致於絕望
是在做修改增補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