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收到用平信寄的台大成績
唉~
光英文就沒過平均...哭哭
(40/46)差六分
文學史念那麼久
竟然考的比去年差,我到底在幹嘛
(46/50)若我能像邱昱錡被補習班抄到訓練有素的話
我現在應該不會怨嘆了吧...哈哈
70分是怎麼辦到的啊~
(雖然東吳文學史我也拿71分)
但台大真的很慌亂...

哲學史比上次高有42分耶~
(雖然也沒很高就是了)
小學加起來跟上次差不多
都還是四十幾分
總之,比上回要進步個20分
但還是有28分的差距
唉~!
沒認真唸書的孩子
是不會有糖吃的> <
........................
 上網查了東吳的成績
實在是不可思議的詭異
我的哲學史才25分(等於只有一題嘛...)
反正南宋末年到元朝的理學
那時也沒弄熟
但怎麼還這麼低呢... 
可見荀子名學那題還是寫的不透徹 

文學史差點來不及寫完成績比想像中高好多
(沒想到文學拙劣的我竟也可以拿到71分)
小學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65分沒枉費我對他的執著...

 文言文作文哈哈哈
挾高中國文課本優勢拿到78分
國文英文兩科不用說英文真的好弱(才13分...)
加起來才45分... 
總之,就是以第二名高於錄取標準80分上了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