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後知後覺
想也知道
還是沒上
我最有希望的一間
在上禮拜就已經爆了
政大揮揮手跟我SAY BYEBYE

何緗翎也太強了吧
雙主修上了心輔所
想想就是要有這番決心啊
坐一望二的
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好的下場的

就像我一樣
喜歡的東西太廣泛
不懂的取捨
就會一把抓

地理和文學
我都很喜歡
但是卻沒有很專精於某一項

小學和哲學我也都很喜歡
但是考出來的成績
也沒有比文學高出太多

人的執念真的太強拗了
應該要學會放手
雖然只有東吳要我
但是還是得拼命

不能再重蹈大學的覆轍了
我一定要在小學、哲學、經學做一個取捨
加油
未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