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發現這個版
是我剛接觸PPT的時候
那時還是個小大一
什麼事物都懵懵懂懂

看到版上送出的物品五花八門
覺得不可思議
小從食物、文具
大到電腦、房子
無奇不有,
也讓我開始送人與被送的旅程

物盡其用的感覺很不錯
就像大三佛學營得到一堆不必要的文具
PO在版上,立即就有許多需要的人索取
畢業的時候,也有一堆雜物不便帶回家
剛好就有需要的人承繼
「貨惡其棄於地也,不必藏於己」
這種感覺很不錯。

當然,我也從這個版上
獲得許多愛心與驚奇
讓我有機會聆聽了不記其數的音樂饗宴
得到豐富的知識如論文、雜誌和書
更讓我接觸形形色色的人物

以前,心靈幾乎都封鎖在書本內
鮮少和人群接觸
這些送與被送的過程,累積不少應對的經驗
以及擦身而過的巧合
像一次索取電影節首映票券的過程中
發現對方的手機號碼
竟然是我的生日,這種巧遇也只有在這裡遇到

很幸運的我,
沒有遇到被放鴿子的情形
也因此獲得更多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