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很藍,雲的絲絮也很白

自強國中暑假有缺國文代課老師
想想也沒事,又離家近
就決定一試

這所國中就在我成長的學區內
當初,有能力將孩子轉到別的學校的父母
都避之唯恐不及,
國小的同學仍大半從那裡畢業。
今天教學組長和我聊了一下,
情況似乎並沒有好轉,
但是我仍願意一試。

或許是因為有分親切感吧~
這過門不入的學校
有國小同學泰半的回憶
(記得小六還健行來此聽國中入學說明)

在教務處也恰巧有師大的同學實習
因為雙學位而延畢一年
感覺錄取機率頗高
但是實際上卻不盡然...哈

「主任已經有適當的人選了
謝謝你的應徵...」殘念///
也許是因為沒有國中代課的經驗吧
怕我壓不住那群孩子
可是,我以為自己凶起來也是非常嚇人
(自以為...)

「你在上課的時候,
同學在下面吵鬧,會怎麼做?」
唉呀!回答的很差
「我會請旁邊同學叫他安靜」
「那同儕的力量無法制止呢」
...
「我會請他到後面站著聽我講課
回答問題才能回座>///<」
就這樣,四周三萬二的薪水飛了XD

今天的天空很藍,雲的絲絮也很白
在獲知沒有錄取的當下
正在肯德基讀經學史
從今文經到背離師說一直到古文經的倡行
按照皮錫瑞的解釋,是東漢章句末流的形成
推廣古文經學的劉歆難辭其咎...
還是好好讀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