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作一位秘密訪客還真不簡單
不露出馬腳很難
偏偏我又不擅長說謊
最可怕的是計程車司機還有背高鐵的班表

我說坐13:16的車從台北過來
司機先生就覺得奇怪
明明那班列車是從南部北上的= =
看來還有待未來兩天好好磨練

第一次下車竟然忘記記車牌號碼
還冒險打電話給司機
(他有留名片給我XD)
喬裝城外地來旅遊的乘客還真難

不能對地址描述的太過仔細
像今天說出「我要到中壢魚市場」
就是一個敗筆...

看看之後我的臨場反應會不會快些XD
明天目標是高鐵到桃園市區的調查工作
加油吧~掩住不安的靈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