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佛學營終於結束啦~!!
呼~有股全身而退的充實快感~
心得之後再寫吧~!!先寫某一天作的夢
滿真實的,體會到境由心生,萬法為識的奧義
竟化現在我的夢裡,真實的難以思議:

夢中是教材教法的課堂上,
郭小四和我是同一天上台試教
原本應該先上台的我,不知怎的,遲到了...
變成小四講完全課,老師(重點是:不是林保淳先生,
而是以前國中的班導阿英和顏素連老師)
他們在最後評論我不適合教書,哈
林琥發回答他們說說「眾生皆有佛性」
之後就透過親友介紹我到...
動物園去任教
沒錯!!!我教海豚和猴子國文...
之後就不了了之了

在夢境中,我是如此的真實,而絲毫不覺有異
在現實中的我們,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