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看了幾出電影,讓我感動那些回憶
霍爾的移動城堡讓我有更近一步的思考
家的出離與歸返
心靈所創造無限的美好,不在乎表象的世界是否變了調.....

愛蜜麗的異想世界令人嚮往
渴望這世界上有個真正懂我的人
懂我的幽默、懂我的幼稚、懂我的怪裡怪氣......
愛蜜麗讓人看到驚奇與浪漫

有時候淚~就這樣不禁的滑落下來
有好幾部令人動容的影片,都是在宿舍看的
今年夏天很想見你...雨就像淚珠般不停灑落
心情也隨電影巧妙的拍攝手法起伏

女王的教室~使我對教育有更深的省思
對照班級經營果斷管教的模式:
阿久津先生實施的很徹底也很成功
唯獨建立積極正面的師生關係到了散會期才出現
心理層面的壓力是否加諸學生過多,這些都讓我一再反省

一公升的眼淚每集都讓我眼眶泛紅
畢竟我也曾經身體受挫過
不過他是無法復原了,而我雖走的狼狽
但還是一步步走過來了

我的心是危脆的沒有丁點機心
感動的剎那刻畫了心的安全與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