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沒有很高遠的願望,
只希望長大後能開一間水果攤。
單純的希望每天都吃到不同的水果,
記得每個冬季,我天天都盼望能吃到草莓,
媽媽總有辦法用酸甜完成我的願望,
後來才發現原來一盒裝不了幾顆草莓的售價,
足以買上幾串香蕉,香蕉也是我喜歡的水果之一。

現在我二十二歲了,選擇了和水果攤幾乎搭不上邊的領域,
曾經有好幾次捫心自問,我喜歡嗎?
我喜歡的事物太多也太繁雜了,
就這樣漫無目的的求索,終歸要失敗的,
媽媽對我們的教導總是放手讓我們尋找,
但是這對我的個性而言,太過於勉強...

夢想現在又是怎樣的情況,
我還是好想開一家水果攤
遠離爭名奪利俗世的羈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