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我沒去見你最後一面
林琥發說「我們去了也不能做些什麼」
畢竟我們也沒那麼熟...
但是,你給我的印象卻是如此的強烈
總是擁有陽光班的笑容
記得和你一起上的木球課
那是唯一有交集的日子

我不很喜歡運動
沒有料到我會排到木球課
想著又要分組就不禁緊皺眉頭,
你很爽快的邀我一組,使我不致於無措
那一次的比賽我們沒能得名
你說「盡力就行了」
我在你的身上看見樂觀的陽光

卻怎麼也想不到向陽的背後是陰影
你選擇自我了斷生命,這人生的假象是這麼的痛苦嗎?
終究你選擇了另一條認識自己的路
希望那不是逃避的結束,而是離苦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