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夥在禮堂前集合,只有男生傻傻的穿了卡吉褲
而我又穿了西裝外套,婉綺的問候真令我尷尬
「就算是上班族也不會穿卡吉色的外套」
那我這寒假還買了兩件土色西裝外套怎麼辦啊~

原本想說有許多照片可以拍
但是到了中山,一切的行程都很倉促
老師教的還不錯
同學可能是三類的,
一些基本的問題仍需要提示在三
我想以後實習一定也要耐心的提點學生疑惑才行

提早離開學姐的秘笈分享
我穿越了跳著熱舞「現音」社的迴廊
橫跨琴聲流洩的禮堂
趕著前去徵兵檢查

午間的陽光有些熾熱
我順勢脫去身上不合時宜的外套
雖然還是很怪
但還是硬著頭皮趕著火車到桃園

車上有四位去比賽的治平高中青年
對人品頭論足未免太過
外勞並不應該被看作異類

轉搭公車1路,車上載滿老弱婦孺,
想當然爾必須起身讓座
唯有強為不舒服的婦人堅決坐在博愛座上
不肯讓位給行動不便的老人
這是何等景象,好在有一站舒緩了人潮
解決車上緊繃的神經

內壢真的比較近
我暗自念了念邱昱錡
但也因為他使得我到的時間不晚也不早
14樓滿是人群
我還遇到了高一的同學
沒想到他也有隱疾「右腎摘除」

意外地沒有脫褲子這個項目XD
大家也並非光著身體
一切都很平順的結束了
但是我的尿還是到最後關頭才硬擠出來
在那喝的水在火車站、火車上、火車站分別解放
除了一團止血的棉花,我什麼也沒帶上
只忘了附上血管攝影、MRI報告以及手術報告==
在下週三前又必須去林口長庚一趟
省桃一回,研究所勢必要靠之前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