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的考題寫的真不順
文學史我在做什麼,竟然沒有答完...
秦漢文和唐宋文的比較這麼容易卻沒寫完
山水文學也做過好幾次同樣沒做完
初唐中唐傳奇也只羅列大綱而已
佛教母題解釋章回小說真是心灰意冷
哲學考周顒也太偏了吧
智顗的三因佛性沒有上佛性與般若根本就不會知曉
太窘了簡直是一塌糊塗
下午的詩經虧我還準備這麼久,
節南山這一部份詩篇在說什麼也是不清楚
只能說作戰策略錯誤
不過「宋明理學」這本書還頗有用的
應該要把他研讀一遍
說真的清大的題目比台大難太多~我要怎麼勝出...
是一個好問題!

晚上得到媽媽的贊助第一次搭了高鐵
車站和月台真的很像機場
整個玻璃帷幕展現現代化的氣息
車速快的讓我耳鳴
不到35分就到台北了
真快!

隔天也就是今天一早
就趁著滂沱大雨趕去補辦兵役體檢證明
沒想到22雖就不能在看兒童病院的診
八年沒有覆診,病例也移到長庚大學去了
所以護士安排我看下午的腦脊隨神經外科
折騰了很久,原本想找朱育瑩敘敘舊
無奈沒有他的電話XD
就點了杯咖啡,閱讀濂溪的哲學理論
到了五點才到省桃
竟然沒有記得我的號碼,留下一絲不確定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