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坐我對面的實習老師說我的聲音超像的呢?!
雖然很多人說過我的聲音很卡通
但是,一點也不像海綿寶寶啊~
(派大星~你說對不對)
今天為了求證,
我還特地轉到東森幼幼聽了一下海綿寶寶的聲音
是我邪惡的眼神像他嗎?
還是做了這麼多蠢事像他?!
總之,聲音不像對不對?

唉,還是跟教官好好討教
如何擁有一副超男人的VOCALIZATION好了...
明天應該是最好開口的時機
星期四和星期五都有得忙了

放學的時候,實習美術的內高學長
藉由一位女老師的背影
判斷他屁股鬆弛的程度(也太強了吧)
他說這是學美術的必備工夫
那我們辦公室有四位美術老師
不是大家都要開始健身了嗎?
我一直追問自己的比例出了什麼問題
許閑雲超壞的說「全身都需要改造!!!」
也對,海綿寶寶的比例也超不協調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