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我太常嘆氣
老姊說我的眉頭總是深鎖
老媽說我總是鬱鬱寡歡...

So sentimental...

還記得鄧麗君曾唱著
「不知道為了什麼 憂愁他圍繞著我~」
但是這並非思春
而是有著無限的慨嘆~

看新聞掉眼淚,是為這社會的悲歡離合
看著動物的死亡、人類的殘忍
一夜間萬間房舍都做了土的無常

以及為病危者祈禱默默的一群
為往生者助念的過客
如此的萍水相逢、互不相識卻又彼此心念一致
不分黨派與彼此~政治真的是膚淺的東西
分化力量不如和解共生
內心真是感觸萬千...

從小就讓我覺得不屬於任何一個群體
孓然孤身於外,不善於長袖擅舞的社交關係
注定以此漂泊了吧~
到現在沒有參加過任何一場同學會
很多人都訝異的笑著
畢業旅行也許就這麼無疾而終了
我又有什麼值得留念

乖僻的個性也許就是在成長的潛移默化中
任性的根深蒂固吧~!
內心其實是空虛的(沒讀多少書、沒放棄執著)

我的人生...該怎麼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