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麵包品鑑有些遲鈍的我來說,去一家貝果主題的專賣店
是一件新鮮的挑戰!

位於新竹縣府周邊,這裡到處是新興餐廳,
外觀洋溢著美式風格,與這條路上其他商家相比
也有他獨到的特色。


進得店內,四周充滿青春氣息,
裝潢中,壁面及門上,都是圓圓的貝果造型
客人在其中悠閒的享用早午餐。


這裡有很多口味的貝果可以搭配主菜
紮實的內容物組合成一個個飽滿的圓圈

其中一頁套餐MENU
我點了煙燻鮭魚套餐,因為核桃口味和蒜味的貝果都已售罄
所以就點了洋蔥口味的貝果,
這套餐點名為早午餐,事實上,菜色非常豐富


首先上的是生菜沙拉和水果拼盤和一杯柳橙汁


水果及生菜都很新鮮,記得上次吃的拼盤中還有哈密瓜
但因為拼盤會隨季節更動,所以這次就沒吃到。
柳橙汁是還原的果汁,但我覺得還是稀釋的太多



我的主菜~由炒蛋(可以選半熟、荷包蛋及炒蛋)與燻鮭魚佐莎莎醬
以及一小盤馬鈴薯泥組成
味道搭配的不錯,可能因為我吃重口味吧~
燻鮭魚中包裹著洋蔥絲,在淋上莎莎醬,很合我的胃口
在搭配上洋蔥口味的貝果,滿滿的幸福感
不過吃到最後,有點膩就是了...

最後的飲料我點了抹茶牛奶
抹茶及牛奶的搭配恰到好處,濃郁但不會濃到化不開
是一杯可以舒緩先前強烈菜色的良好飲品。

BRUNCHNER BAGELS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98號
電話:03-5588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