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魚排風味的難以忘懷後,
這次,藉著好印象,又再度評選為外送的優先餐館

(這是我推薦的魚排)
當然,上次點過的地雷自然就不會有人要選,
甚至,在菜單上面標注著此餐點為地雷的醒目字樣!

我點了起司海鮮排(65),運氣真的很好,
兩次選的都不差,雖名為起司海鮮排,
然而卻是花枝排,讓我有點小失望,
起司的份量略嫌不足,但整個花枝排佔據了便當的一整半
可惜我忘記照相,以65元的價位來說,算是非常充足。

在說他的配菜,清淡的大黃瓜,
非常解油炸的膩,而他油炸的排餐
配菜和其他人不同的地方就是沙拉的部分。
可能也是消除口味上的負擔,進而凸顯主菜的層次感吧~!
剩下的一道菜是清江菜,
也不會有味覺上的負擔。

其他人吃的諸如:

蠔油棒腿飯(60),據當事人說明,滿懷欣喜的打開那一刻,有點心涼的感覺,
外觀看起來好像也是如此,和我的花枝排掩蓋整個飯盒差太多了

辣子雞丁飯(60),雖少了兩樣配菜,不過享用的人說很不錯。

日式鹹魚飯(60),兩大塊的鹹魚,不怕你吃不夠,就怕你吃不完。

餐廳名稱:藍洋風餐坊
地址:中壢市信義路139號
電話:45577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