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國小放學回家,總會經過篤行六村再到幸福新村
篤行六村是一戶戶整齊的眷村
國小同學有很多都住這邊,也有很多秘密的小徑

然而,最近幾年,都改建成新興的房舍(是不是國宅不清楚)
總之,多了幾分和原先不相容的華麗氣氛
幾次經過,發現新開了許多家店,
這家店位於新中北路二段471號
賣了許多甜品,有剉冰、豆花、奶茶和綠豆紅豆湯
由於一次宵夜想吃豆花的衝動
邂逅了這家店。

這裡的豆花一杯30,兩杯50,可任選三種料
因為有兼賣剉冰的關係
所以,可以選的料也相當豐富。

上次點了原味和牛奶口味的豆花
牛奶口味對我來說實在太濃,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但因為我加了燕麥、仙草、紅豆三種還算蠻搭的料
吃起來還算爽口。

至於傳統豆花,我覺得相當有水準,
不會太粉,也不會做的太滑。

這次我點了西瓜、山粉圓和燕麥做配料
吃起來異常的合~這還是第一次這樣配。

另外一杯是巧克力豆花
我加了愛玉、木耳、山粉圓

味道只先嘗了一口,
巧克力的味道不是很濃厚
缺了些層次感。

由於這家店的豆花可以自由選料
料又相當多選擇、滿滿的餡料

買二杯又可折價
因此多了些樂趣想再光臨。

地址:中壢市新中北路二段471號
電話:435-2122
備註:一杯30兩杯50買五送一12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