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有自信的踏進陌生的踏進教室,
美術班的氣氛果然不同
清爽的空間,即使後排堆疊畫具
仍不顯擁擠
一陣藝術的氣息躍動我的心房

上起課來,也很有活力
親切卻不吵鬧~也會主動回答問題。
可能是辦公室有四位美術老師的關係
讓我對美術班更添幾分好感,
其實,我們學校美術班並不差
我那一屆就有幾個讓我欽佩的角色
語言、繪畫、歌唱,都讓人嘆為觀止

藝術原本就是共通的語言
在造境上無止盡的探索
最後都達到精神上的昇華

我相信這群學生,
一定不止於美術的天分
對於感受的敏感性,
可能更讓他們發展出不一樣的才華
認真開朗,絕不是被孤立在學校的一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