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我必須學習
學習成長
學習面對
學習獨立
學習控制時間
學習享受孤單...

今天惠雯老師跟同學說的一席話
在我心裡面激盪好久
「我每天回到家,就是一個人,沒有電視陪伴
你們的作業就是我唯一的對話窗口,
文字是有重量的,我透過文字的重量與你們精神對話」
太震聾發聵了,我忽略了文字的美感
時間處理的不妥當,沈湎在聲光的世界裡
因為我不懂的享受孤單,沒有想過仔細端想文字與文字間
構築起的絢麗色彩,我只有想過膚淺的壓榨
擠壓當中的精華,囫圇吞棗...
這是我要學習的方法。

其實,我何嘗不願武裝的堅強
但是總禁不住賴著別人的心理
心靈空虛以致於無法應對進退
總想要有個陪伴一同面對事情
排遣寂寞...我,應該是很怕寂寥的人吧~
偏偏自己不願意的實現了難以理解的夢
這種矛盾是真實的
在循環遞進中不斷迴旋
一個人走向嘻笑的街網裡。

學著與不喜歡的老闆抱怨,試著被說服
不想再辨認的應允
然後以顫抖的手書寫送修單
學習享受孤單
學習時間控制
學習獨立
學習面對
學習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