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辦公室聽到這句話
有人說這種情況聽起來頗糟
哈~
現在跟201的同學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
後面的同學已經會主動找我講話了耶~
還問我人面獅身像的那顆人頭怎麼稱呼
(誰會知道啊~)
我想等我教過他們一課之後
應該會爆出很多笑料
可以和他們越來越熟

半生不熟若用在食物上來說
有時可以增添肉質的鮮美
但是絕大部分是已經糟到無法改變的狀態

但是人是可以改變的,
希望我的形象還可以勉強在學生心中維持
儘管在辦公室已經毫無形象可言~哈
不過今天參與他們的歷史考試
怎麼會退化那麼多
亞述、蘇美、巴比倫和加爾底亞
兩河流域和埃及的歷史已經差不多還給老師了
看來還是要多看一些書充實自己的知識。 被歷史小老師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