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這麼多課,演示也好幾次了
一下子面對那麼多同學
還是不免緊張

社課講批判的媒體識讀
因為慌亂的關係,導致許多例子沒和同學分享
我不習慣同學在我說話的時候,
注意我的手,這樣好生不自在
明天我一定要想辦法克服

初上風箏這一課
我們班很給我面子
雖然依舊是太緊張
明明就已經準備了那麼久
實在是不構成理由的。

芽玨同學難怪滴咕著,
因為連續兩堂課
看著我緊張,老實說,有點對不住他...
謝謝二年一班的同學們
讓我有信心走下去
老師也給了我很多的建議
1.黑板要擦就全部擦乾淨,不用怕冷場
2.舉例要連結同學的舊經驗,形成類化
3.多講幾次、放慢速度,就會比較不會怯場
謝謝閑雲和韻雯來看我教學、幫我拍照
明天我會做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