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辦公室的提醒
才赫然驚覺
「我竟然是全辦公室最不用心班級經營的老師」
天啊~
真的有些錯愕~不過言之鑿鑿,卻也屬實

我的教育理念大概接近瑪麗莎吧
培養學生自主自治的能力
況且他們不是剛從國中升上來的毛躁
但是「實習老師」畢竟得參與學生的早自習、午休和掃地...
我最近真的不太常去
非常值得改進

帶高一的老師們很容易和學生打成一片
簡單的說,高一的學生都不會有提防
天真而且很好相處
在加上有許多話題可以分享
不管是高中讀書的心得、啦啦隊甚至是以前老師的風格

相對的高二學生
就必須花心思去經營彼此的關係
我確實不如學長那般靈巧
早自修又太慢進教室
他們都在考試了~不想插話
真的~我沒和他們說上一席話過

好啦~老師會檢討
明天決定破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