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上美空雲雀的歌聲
和鄧麗君都曾經叱吒日本和台灣
但是都很早就離我們而去
兩個人的歌聲我都非常欣賞
不同於鄧麗君的溫柔
美空的歌吐露著滄桑
時而激起豪邁的浪花

我也希望自己能更加的大器
不要被小事羈絆
悶在心底太多,總是鬱鬱寡歡
看看兩位稱霸一時的歌姬是如何面對人生的
開創自己的未來,值得學習!

推薦聆聽:愛燦燦
作詞作曲:小椋佳
http://tw.youtube.com/watch?v=xLvshs-TuPI&feature=related

雨潸潸 落在我身上
(雨 潸潸と この身に落ちて)
只為了一點小小的不順遂 就怨天尤人
(わずかばかりの 運の悪さを 恨んだりして)
人好可悲 真的好可悲啊
(人は哀しい 哀しいものですね)
儘管如此 許多往事仍然溫柔停歇在睫毛上
(それでも 過去達は 優しく睫毛に 憩う)
人生啊 真是不可思議啊
(人生って 不思議なものですね )

風蕭蕭 吹襲在我身上
無法如意的夢想
竟然中途就放棄了
人好脆弱 真的好脆弱啊
儘管如此 未來仍在前方 微笑著等待著我們
人生 真是令人歡喜啊

愛燦燦 降落在我身上
流出了在心中隱藏的歡喜淚水
人好可愛 真的好可愛啊
啊 許多往事仍然溫柔的停留在睫毛上
人生 真是不可思議啊

啊 未來仍然在遠方微笑的等待著我們
人生 真是令人歡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