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昨天整個晚上都沒睡
想想文學史、哲學史的流變
小學該背卻沒記熟的東西
以及今天家教要上的內容等等

就這樣挨到了天亮
有種撐不完家教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順利的結束家教
並且享受短暫有錢的揮霍

家教學生由於寒輔沒參加
整個進度嚴重落後
除了地理,今天幫他上了國文〈桃花源記〉
之前實習真的還蠻有用的
可以很清楚的把整個架構起來

最可怕的是訓儉示康
這麼長的課文,如何在兩小時內清晰的說明
是一個很艱鉅的挑戰
在學校的時候應該也請玲玲老師讓我聽訓儉示康的
可惜一切都太怠慢了

地理上完土壤,不禁讓我想起大學土壤地裡的課程
韋老師很像豆豆先生XD
人也很好,現在唯一想起的是土壤孔隙率和含水量= =
那個時候還以為自己可以成為一個農業學家XD
可惜沒修到農業地理,真遺憾

想想那時只一味執取一端,就想擁有整個宇宙
真得天真的可以

結束家教,又到了糜爛的揮霍時間
就進到了丹提咖啡點餐順便溫習文學史
新試了墨西哥雞肉捲餅下午茶,味道還不錯
又多點了一塊巧克力蛋糕以及一份雞肉田園沙拉XD
很白爛的把摩卡咖啡灑了整個襯衫,都是可恨的巧克力奶泡
這件襯衫是上次家教的戰利品,
又給了自己一次買新衣服的藉口
另外終於湊齊顧爾德的巴哈平均律,小有成就
奇蹟的我撐到了現在
還有機會複習一下小學,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