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竟然比考研究所放榜還要緊張
整個早上除了彈彈鋼琴、打打世紀帝國
念茲在茲的就是教師檢定到底會不會通過

因為之前都渾渾噩噩的準備研究所的考試
所以教師檢定老實講只看了一遍
不是非常熟= =
我會不會是辦公室最差的呢?!

忐忑不安的心情
等待著十二點的來臨
網路竟然塞爆了
怎麼樣也進不去

幸好有好心人幫忙分流
哇~有沒有這麼刺激啊~!
我的號碼這麼前面
一看就知道會不會上了

我的名字好端端的數列在名單中
比上研究所還感動啊~!

後來查了一下成績
呃......
真的是低空飛過的呢~!
國文強項也沒拿很高分,才84.5
看到實習教師版上好多人都拿90幾,真是強者
其他的都60幾分啦
青少年還不及格(59)掩面
希望我不會在辦公室敬陪末座
看到榜單
大家似乎都有上呢

果然我們辦公室還有我認識的人
都是最強的!!!!
恭喜大家,希望在未來教師甄試上也能看到各位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