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他們電影散場後,到班格斯大吃一頓
順便還邱昱錡兩本研究所的書。

他對我看了這兩本還沒考上台大,
感到非常的失望XD
唉唷~我能說是自己不用功嗎?too late~!
也許沒有毅力為了考試而背一大堆東西
也有太多興趣值得我去分心
(這樣要怎麼說服學生背國文啊~老師...)

讓我想起一句佛偈: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
沒有用功而貪圖享樂的下場,
大家也看到啦~

下午為了買他的側背包
逛了大半個市區,
從sogo一館到舊遠東
在到中壢高中撒泡尿,看看年輕人園遊會的熱血
「年輕真好!」自以為還23歲的他這樣感慨
被我們嘲笑一番...

說起來,真是有些感傷
取得教師資格以後,真得就無法回頭了
人生也只有一回,現在不好好的思量
以後再多的慨嘆也無法重來,
加油~!201明年的學測、指考考個好未來,
加油~!我的研究之路和教師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