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學校,看大家如火如荼的準備教師甄試
感覺自己這幾天過得有點心虛

連國中的課本都沒有要到
教育科目又弱的可以
想打電話給已經考上桃園區國中的直屬學姐
要最近的國中課本
發現自從換了手機
學姐的名字也一併消失

指導老師婉轉的告訴我
現在不是去班上上一整課的時候
應該加緊練習十五分鐘的試教
我覺得也很有道理
而且老師說進度有點趕,
雖然很想要回去,但是201還是抱歉啦!!
沒有更好的理由可以說服老師XD

剛才聯絡了大三的直屬學姐
現在也是國中老師,但是在宜蘭
他聽到我沒準備好
就直接跟我說先念研究所
但我還是想要國中的課本啊~
至少現在準備一下,
以後上台才不會自亂陣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