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想去補習班訓練自己的口條
跟姊姊說了之後
他直說我的個性根本就不適合補習班

因為我根本就不懂的一些五四三的笑話
也不擅長油嘴滑舌的腔調
啊~
現在想增強嘴泡的功力
會不會太晚啊~?!

之前待過高國華的作文班
發現老師對小朋友真的很有一套
隨便扯一扯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我想如果在補習班任教
我的教學功力應該會大增吧...
不過現在都還是嘴泡而已

今天被一個想要學作文的女生晃點
我想應該是接不成了吧~
虧我昨天還在思考
要怎麼讓他短時間應付指考、轉學考作文
家教真的是很不穩定的收入啊(笑)

同學已經找到林口高中的第二外語老師的工作了
想想在念研究所之前
不是家教就是去試試看補習班
我不能放棄任何可以教學賺錢的機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