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
翻來覆去的睡不著(但也是該就寢的時候了)
聽到窗外有吱吱叫的聲音
想說用一用電腦在休息好了...

沒想到就在我起身不久
床沿的窗戶頂頭
就發生爭吵?
兩隻壁虎在打架?
(又或者在求歡?
態度很曖昧不明......)

很恐怖的吱吱叫
想想大半夜的,
發出這種鬼叫,不禁讓人沒來由的發毛

以為他們打一打就沒事了
沒想到...
我看到其中一隻壁虎
咬住另一隻的頭
(天啊~也太噁了吧)

只看過他吞食別的昆蟲
例如正在飛行的蛾及蟑螂之類的
第一次看到咬自己同伴的...
這還不打緊
被咬住的那隻壁虎
極力掙脫,以致失去了重心...

就...
像這個泰國廣告一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x26h4hYQ28
拉著他的同伴,一起墜落
但是,不同的是,不是用手
是用頭...

跌下來的地方,你沒猜錯
是我的床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對你們沒有敵意
甚至喜好大過於厭惡
但是你們...也太誇張了吧!!!

最大的笨點是:
在大半夜,一個人被迫逃離自己的房間
並且想著明天會不會有屍體躺在我的床上......

隔天
也就是今天...
發現兩隻壁虎都沒了蹤影
只留下...

 

 


= ="
一粒壁虎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