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我累了

在別人的價值體系中追尋一絲自我的肯定
佛陀的捨離真正不簡單,我又何時能真正的覺悟?

此生的目的歸向於何?意義何在?
庸庸碌碌的走過,並非我千千念念求索的意義

看到阿姨為了書法藝術而徹夜未眠
著實感到讚嘆與欣羨

我這一生二十二載卻沒有認真的思考過
這條不可逆的路途該如何走

尋得道的豁然貫通境界目前仍未證得
老姊說書讀到最後就能與之契合
我想我到現在都沒有真正努力過吧!

反求諸己,這一切的煩惱何來?
也許我真的累了
但朋友跟我說「你又沒走多少路」
是啊~我走的不夠踏實,心裡總有些忐忑

國中時就曾問過輔導老師這樣的追尋功名究竟有何意義
「也許是你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